这里是林符啊

记录美好生活

【双鬼道】众生皆苦,但你是糖果味的

双鬼道邪教来一波吗?
  首先声明:魔道的cp我都萌,这次拆了忘羡很抱歉。圈地自萌,若是引起小可爱们的不适请见谅【鞠躬】

呐,ooc致歉,渣文笔,请自行避雷

0

  夷陵乱葬岗内,魏无羡望着身旁熟睡的薛洋,心中升起阵阵温暖。

  当年,射日之征结束后,任谁也没想到,本该魂飞魄散的夷陵老祖竟被一个小屁孩给救了!
  “我救了你,你教我修鬼道。” 薛洋年纪虽然不大,但口气却狂得很。
  魏无羡一怔,笑问:“嗯?你修鬼道做什么?”
  “复仇。”
  就这样,魏无羡的身后多了一个小尾巴。虽然说薛洋很少喊他师傅,还总跟他顶嘴,但不得不承认,这小崽子确实是个修鬼道的奇才!才短短一年就将魏无羡的本事学了个七七八八。
  这天,薛洋像往常一样买菜回来,并未在院中看到魏无羡。四处寻了一下,只听魏无羡的房间中传来了争吵声。
  “魏婴!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!”
  “……对不起,我食言了…”
  薛洋刚想推门而入,却听那陌生的男声又问道:“那小子你打算怎么办?总不能一直就这么养着吧!”
  “他是我徒弟!”
  “徒弟?”那人冷笑一声:“你可知你那好徒弟都做了些什么吗?常家几百口人命,最后连条狗都没剩下!”
  “……”魏无羡沉默不语。薛洋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说过以后要复仇,可他却没想到会是以灭门的方式。
  薛洋等了半天都没有听到魏无羡的回答,心凉了半截。转身离开了乱葬岗。他……肯定对自己很失望吧。
  而这边,江澄留下一句“你好自为之”便气哄哄地离开了。魏无羡等了半天也没见薛洋人影,直到天黑才察觉出不对劲。
  “这小崽子哪里去了?”魏无羡心里突然一惊:“该不会听到我跟江澄的对话,跑了?”他一阵阵脑壳痛,这小兔崽子真不让人省心!
  魏无羡一连寻了薛洋半个月都未曾找到。而仙门百家此时也被薛洋搅的不得安宁。每当魏无羡闻声赶过去时,人早就跑没影了!真是气的牙痒痒。
入夜, 魏无羡在一家客栈落了脚。静下心来仔细思考了这些仙家之间的关联。突然,他猛地拍了下脑门。
  这些人不都曾围剿过乱葬岗吗!
  魏无羡此时是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了。他既心疼薛洋小小年纪这么折腾自己,同时心里又因薛洋的关心而感到了暖意。自从修鬼道后,就很少被人这么关心过了。
  最终,魏无羡还是在一条小巷子里堵到了薛洋。
  “怎么?连你也要来指责我吗?”薛洋依旧那样嚣张,但不难听出声音中夹杂着一丝颤抖。
  魏无羡眼中布满了心疼:“阿洋,回来吧。”
  “什么?”薛洋有些不敢置信:“我灭了常家,还教训了仙门百家的那些人你……”
  “我知道。”魏无羡将人揽入怀中:“我知道,他们该死……”
  薛洋再也忍不住,死死抱住了魏无羡的腰身。
  半晌,魏无羡拍了拍怀里的人:“哎,差不多行了,这大半夜的赶紧回家睡觉!”
  “切,天都快亮了还睡?”薛洋松开人,恢复了以往的活泼。
  “也不看看是谁造成的!”魏无羡朝面前的人勾了勾唇:“话说,你都当了我这么久的头号粉丝,有没有兴趣当我娘子啊?”

  怀中的人突然动了动,打断了魏无羡的回忆。抬手揉了揉薛洋的脑袋:“乖,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end. (撒花)

(时间线混乱,我自己都嫌弃自己【捂脸】)
 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