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林符啊

记录美好生活

【曦澄】蓝曦臣的流浪生涯3

渣文笔, ooc预警
主曦澄,恶友客串

.

蓝曦臣决定去金麟台投奔三弟。金家有小孩子在(私设这里大小姐只有四五岁),他就不信还能再被秀一脸!
  而金光瑶对二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拉着蓝曦臣聊了半天家常。
  接下来的几天里,蓝曦臣每天浇浇花,陪金凌做游戏,偶尔和金光瑶谈谈宗门事务,日子过的好不惬意。直到这天,他与金光瑶正在院子里品茶,忽然――
  “小矮子!有没有想爷啊~”
  蓝曦臣险些没将茶喷出去:“……”居然漏了薛洋!
  只见薛洋跨坐到金光瑶的大腿上,把玩着他的乌纱帽:“呦,来客人了啊?”
  金光瑶显然已经对薛洋的小动作习以为常,但碍于蓝曦臣还在现场,显得略微有点害羞:“成美别闹,快来见过泽芜君。”

  蓝曦臣识趣地给二人腾地方,只觉得这个世界没爱了!
  但不知老天爷是不是听到了他的心声,当真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。
  “江宗主今日怎有空来金麟台了?”
  “泽芜君。”江澄回礼:“我来接金凌去莲花坞。”
  “这样啊…”我也好想跟你去莲花坞啊!
  其实蓝曦臣在刚刚离开云深不知处时,的确是有想过去找江澄,但怕就这样登门会唐突了人家。但,眼下这种情况貌似不得不开口了,面子啥的哪有媳妇重要?
  “内个……”
  “舅舅!”蓝曦臣还未开口便被金凌打断了。江澄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。他刚想抱起金凌,然而金凌却直直跑向了他……身后的蓝曦臣。
  江澄:“……”这臭小子!
  “金凌!快过来,该走了。”江澄伸手想要将人拽开,金凌死死地抱住蓝曦臣的大腿:“我不走!我要蓝苏苏,蓝苏苏!”
  蓝曦臣此时也是一脸尴尬,最后,江澄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呃,泽芜君可有空…到莲花坞小住一阵?”
  蓝曦臣先是一愣,随即笑道:“那就打扰了。”简直是求之不得啊!金凌这孩子是没白疼!


(今天老福特更新后之前临时存的稿子全没了,客服姐姐信誓旦旦说找不回来了,结果就在我今天说不更文了的下一秒就回来了。天不亡我啊,转发杨超越果然有好运!)
 
 
 
 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134)